北冥有鹏x

谈爱恨 不能潦草。

1:11 am

大半夜睡不着瞎搞的 

 

 

 

他躺在我身旁睡着了。

 

大概十分钟前,我被他压在身下做了一次,久别重逢,倒也没换来什么酣畅淋漓的体验,他甚至顶到一半便停下来了,匍匐在我身上沉沉地睡去。

 

有一瞬间我是想把这小混蛋打起来接着做的,可是他太累了,我舍不得。

 

 

他太累了……

 

这小子,明明行程排那么紧,还偏要坐那么久的车赶过来见面。我见到他的时候,眼底的乌青真真像极了他前不久才见到过的大熊猫,明明嘴上打着哈欠,一双长腿却迈着大步子冲向我,把我抱在怀里。

 

 

若是为了这个拥抱,也算值了。

 

我曾经问过他,最喜欢和我做的事情是什么,那时他第一次真真正正占有我,心里的那点不安感作祟,竟问出这么个愚蠢的问题。

 

“当然喜欢和你做//爱啊。”

 

“哦。”

 

我别过身去不理他,没想到他也没跟上来哄我,只是等到我快睡着,才凑到我的耳畔小声说道, “我喜欢每一次和你的拥抱。”

 

 

原来是这样,那就多抱抱吧。

 

不过他还是太瘦了,抱起来不太舒服,骨头硌得难受。

 

 

其实还是做//爱比较好。

 

 

 

记得那些个见不到面的夜晚,那些个整夜整夜连着的语音电话,不知怎的,那时候听着他的呼噜声格外好眠,而今天那庞大的发声体就躺在我身边,我却睡不着了。

 

真是,太吵了。

 

怎么会这么吵?

 

他才十八岁,怎么却像我那年过半百的老爸一样,鼾声震天,像是老旧的空调,嗡嗡作响,我却舍不得起身把它关掉。

 

 

因为他真的太累了,这个认知在我脑海里不断扩散,一下子占据了我全部的思考。

 

 

若是寻常的夜晚,我是愿意缩在他的怀里入睡的,因为那样像极了还在腹中的胎儿,让我特别有安全感。

 

可我现在任由他舒展地躺着,我甚至不敢去触碰他的身体,因为怕会打搅他的美梦。

 

好好睡一觉吧。

 

你我之间,不差这些。

 

 

评论(15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北冥有鹏x
Powered by LOFTER